沈壬棠Miao

晋江主更
勤勤恳恳码字工,兢兢业业咕咕鸽

道歉

是这样的,在写《刃女》之前,我虽然身为大哥推,却根本没有补完漫画,只是凭借头铁的冲劲儿就开了文,然后在今天补到无限城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所写的剧情设定和故事情节同原作相比出现了相当严重以至于影响了观感的重大bug……

《刃女》的存稿在我今天刚补到无限城剧情前实际上已经进入了收尾章(严格来说已经写完收尾了),在发现的这个问题之后,我正在紧急对二十三章后续的几万字内容进行重新编写,目测二十四章应该可以保持今日的正常更新。

虽然《刃女》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但请不要担心,我会在修正bug的同时,继续把它写完。只是可能无法像我所设想的那样,圆满的把这个最初的故事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对大家讲述出来,本已经订好的结局或许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对于这件事,我实在是感到非常抱歉。

这是我自己的失误,以后我不会再在没有彻底探明(追平/补完)原作后肆意的进行创作,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阅读体验,实在是非常对不起!!!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