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壬棠Miao

晋江主更
勤勤恳恳码字工,兢兢业业咕咕鸽

【刀剑乱舞】当审神者来生理期痛的死去活来时……

•个人怨念,ooc慎重

•疼的受不了了转移下注意力

•真的好想要信浓做弟弟啊……

短刀篇


药研藤四郎:

大将,喝点红糖水吧,是我刚刚煎好的。

……嘛,至少也注意下自己的身体啊——不会有下次了,以后我会替您记住的。

你费力撑开眼皮,看到少年将手从滚烫的水杯上移开,俯身替你掖了掖被角,低沉的嗓音在你耳畔响起,带着让人安心的奇妙力量。

“大将,睡吧,我在这里。”

信浓藤四郎•極:

“大将不要怕,我可是秘宝之子,一定能保护好大将的。”红发的少年卸下战甲,小心翼翼的搓热自己的双手附在你的小腹上。你苦笑,心想自己披头散发的狼狈模样被这孩子尽然收入眼中,真是糟糕透了……

“大将这样也很漂亮。”红发少年抬头眸子弯弯,言语熨帖。“大将的脸,可是怎么也看不腻的。”


大太篇

太郎太刀:

黑发金眼的神刀从未见过自己的主公这般脆弱的模样,刚出阵归来的他愣了一瞬,便褪去战衣,坐到了你身边。

“主人,冒犯了。”

你愣了一瞬,然后整个人被包裹进坚实温暖的怀抱。

“请休息吧。”神刀沉稳可靠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我会让您不受魑魅魍魉的困扰,请安心入眠。”



今天就先……写到这,我疼的撑不住了……

评论(1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