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壬棠Miao

晋江主更
勤勤恳恳码字工,兢兢业业咕咕鸽

【火影同人】微斑柱主斑莎亲情向②(贴吧老短文)

•毫无文笔可言

•没有写过不ooc的东西

•注意避雷

————————————

四岁的莎拉娜是一个有秘密的小姑娘。

她经常喜欢跑到森林的另一边,那里有宇智波一族的南贺神社,还有一条不知名的河。

“不会是叫南贺川吧?”莎拉娜这样开玩笑的问妈妈,然后她听到有人笑了一声,很短,转瞬即逝,好像只是风对她讲了一个笑话。

妈妈并没有听到那笑声。莎拉娜看着温和的与她说话的妈妈,内心腹诽道。

毕竟爸爸就在神社里啊,如果有什么风吹草动,妈妈一定会先抱起自己一拳砸到地上造成环境破坏然后再冲到爸爸怀里娇弱地喊“敌袭!!”什么的。

不用怀疑,这就是妈妈原来干过的事情,爸爸当时都笑出来啦,他还以为我没看见呢。

如果莎拉娜再长大一点的话,她就会用一句更文艺的话来描述。

【冰冷的狗粮往脸上胡乱的拍啊。】

莎拉娜才不要吃狗粮。

坚信营养均衡才能长高高抵抗博人大魔王的小公主一脸嫌弃的从只要佐助爸爸一回来就充满可疑的粉红色泡泡的家里跑了出来。

啊,往哪里去呢?

去吧,去南贺川吧。那个人一定在等你。

“不管是什么东西,被我逮到的话,就是我的啦!”莎拉娜佯装严肃的扶了扶红框眼镜,开始了她的又一次冒险。

就像找到彩虹一端的孩子挖出了珍珠一样,莎拉娜在南贺川旁找到了只属于她一个人的宝藏。

又一次借修炼的名义偷偷跑过来的小公主远远的便看到熟悉的身影站在河边,原本平静的心立刻欢欣鼓舞起来。

"斑!我来找你啦!"

身着红色盔甲的青年熟练的弯腰抱住冲入怀中的女孩,轻轻一使劲便将她抱了起来,顺带还坏心眼的捏了捏小姑娘的鼻尖。

"没大没小,说了多少次要叫老祖宗啊。"

"那斑别叫我小祖宗啊。"莎拉娜哼了一声一把攥住斑的头发。

"好啦好啦,不说这个,莎拉娜今天想让老祖宗陪你干什么?"斑侧头把自己本来就炸被小公主玩以后更炸的头发从莎拉娜手上解放出来。开玩笑,逗小祖宗和逗小祖宗让自己炸毛可是两个概念。

"今天....老祖宗,带我去见初代目吧!听说初代目小时候是西瓜头呢!"

也就是有事求人的时候才肯乖乖叫老祖宗了,老话说的果然没错,儿女都是债啊。斑看了看用亮晶晶的小眼神看着自己的莎拉娜,回想一下自家小祖宗过往鸡飞狗跳的辉煌历史,心里补充了一句。

小祖宗不是债,是造孽。

不过既然今天点了柱间...

莎拉娜公主陛下御用·宇智波出品·正版时光穿梭机·斑露出死道友不死贫道的蜜汁微笑。


#关于那年乱入的白毛门#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重来一次,我一定会告诉那天早上的自己,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二代目火影大人语录节选】

千手扉间的内心是崩溃的。

首先先不吐槽为什么之前和大哥打了一架愤而出走,木叶小道消息宣称为爱痴狂求而不得远走天涯泛舟江湖【等等前面那一段是什么东西】的宇智波斑为什么会突然被自家大哥在木叶转了一圈后就领回了火影楼,也不提那个危险的家伙居然带了一个疑似女儿的小姑娘回来。

最关键的是,宇智波斑,这个和大哥绯闻传的满天飞的家伙,居然敢把门反锁上和大哥独处其间!就不怕带坏小孩子吗?!(等等扉间你在想什么东西啊)

哼,还好我刚开发出的飞雷神在大哥身上有标记,别说锁门了,就是把整个火影楼都封锁了我也能进去!大哥你等等,我马上去救你,你还有水户嫂子,可不能被漂亮的宇智波拐走了!

千手家真•脑力担当•智商拯救者•脑洞似黑洞•扉间一边不自觉内心戏十足的开了脑补,一边气势汹汹的结印。

秘术•飞雷神!

然后终于进入了火影办公室的千手扉间,终于在这一天,感受到了冥冥之中对于拆散斑柱cp之人的,大宇宙的恶意。(大雾)

“好棒!初代目再来再来!”

“哦哦,莎拉娜你看好了哦,这个术超级厉害的!”

黑发黑眼的小女孩趴在宇智波斑的肩膀上一边剥橘子一面挥舞粉拳加油呐喊,时不时还给宇智波斑的嘴里塞一瓣剥好了的橘子。女孩的对面千手柱间双手快速结印,然后用出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木遁。

“木遁,屋舍构架之术!”

当千手扉间用飞雷神之术飞到火影办公室内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一看就知道是被忍术扩展开的偌大空间里,拔地而起了一座木头的房子,黑发黑眼的青年和黑发黑眼的青年陪着黑发黑眼的女孩玩耍。。

桥豆麻袋!

千手扉间使劲拍了下头。

这种一家人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啊!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怎么可以怀疑大哥和大嫂之间的感情呢?!!你看大哥……

“来,莎拉娜,叫爸爸!”千手柱间指着自己对宇智波莎拉娜说道。

卧槽!

千手扉间青了脸,硬生生掰弯了手中的苦无。难怪!难怪大哥一见宇智波斑回来就魂不思蜀,原来是在外面留了种!而且搞谁家不行偏偏要搞宇智波,大哥你想干啥!

千手柱间一早就感觉到扉间的到来了,于是他身体力行的告诉扉间了他要干什么。

柱间嗖的一下把原本站在地上的莎拉娜抱了起来,然后指着扉间对莎拉娜说:“莎拉娜,这是扉间,你可以叫他叔叔哦!”

……搞事情啊!这绝对是搞事情啊!!千手扉间内心尖叫到歇斯底里,然后他崩溃的看向宇智波斑,他觉得自己的孩子被这样哄宇智波家肯定是忍不了的!

然而宇智波斑沿袭了一贯无视他的风格,一副饶有兴致的模样看着千手柱间丧心病狂的逗着他家的小萝莉。

“为什么莎拉娜要管初代目叫爸爸?莎拉娜有爸爸。”莎拉娜嚼嚼嘴里的橘子咽下去,问千手柱间。莎拉娜是好孩纸,斑说了好孩纸是不可以在嘴里有东西的时候和别人说话的,莎拉娜最听话了。(呵呵。

“因为莎拉娜太可爱了啊,就想让莎拉娜当女儿啦。”千手柱间嘿嘿笑着说。“莎拉娜留下来的话,可以继续和我一起研究新术啊,像刚才那个术,如果莎拉娜不说,我就想不到啦。”

我们的柱子其实内心是有他的小九九的。

想想啊!斑这样一个敏感到背后有人就尿不出来的家伙(你够),能有孩子是多么不容易啊(完全没有联系好嘛!!),所以只要把莎拉娜留下来,斑也一定会回到村子里的!

而且莎拉娜年纪这么小就能看出来以后有多好看了,儿子,爸爸一定要帮你把这个小媳妇儿拐回去!(相信我你会死的很惨的)

“唔……”莎拉娜嘟着嘴求救似的看向宇智波斑,斑双手抱胸对她点了点头,然后小姑娘就开心的笑起来了。
???发生了什么???

——————心灵剧场——————

莎拉娜:我可以玩嘛?

斑:放心玩,柱间脾气好没什么问题,扉间有我。

莎拉娜:老祖宗么么哒!老祖宗最好啦!(≧▽≦)

斑:哼。(@ ̄ ̄@)

【小祖宗注意力转移计划大成功!】

【千手柱间你也有今天】

【快来入教!信小祖宗得永生!

完全透明化了自身存在感的宇智波斑久违的露出一抹微笑。

——————————————————

于是莎拉娜揉了揉眼睛,咧嘴露出一个泪汪汪怯生生的笑。“那初代目要陪我玩!”

“好好好!陪莎拉娜玩!”柱间把莎拉娜举起来往头上一放,又开始按照小姑娘的各种奇怪要求开始改造木遁了。

“木遁•洋娃娃之术!”“木遁•秋千之术!”“木遁•打地鼠之术!”

大哥你的节操呢!告诉我大哥你的节操呢!!

在洋溢满整个森林的一大一小的快乐(二逼)笑声中,今天的千手扉间依旧是崩溃的。

玩的心满意足的莎拉娜最后是在千手两兄弟懵逼的表情中被斑抱回去的。啊,想想最后莎拉娜喊自己老祖宗时柱间愣神的表情就十分愉快呢。宇智波斑恶趣味的想。

“老祖宗~”莎拉娜抱着斑的脖子不撒手。“老祖宗老祖宗~告诉莎拉娜初代目最后对你说什么了嘛!”

“真是小淘气,”斑伸手刮了刮小姑娘的鼻梁。“等莎拉娜长成大孩子的时候再说吧。”

莎拉娜不满的嘟起嘴,“不说就不说呗,有什么好稀罕的。”斑笑着捏捏她肉嘟嘟的小脸蛋。

“抱歉了,小祖宗,下次再告诉你吧,你该回家啦。”

莎拉娜警惕的捂住自己的额头后退一步,过了小半晌才反应过来悄悄抬头,看见斑只是环抱着双手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便小小的吐了吐舌头,一溜烟的跑掉了。“下次再来找你哦斑,回见啦!”

“恩,回见。”斑站在黄昏的南贺川旁看着莎拉娜逐渐没入森林中的小小身影,身体变得逐渐透明起来,最后化作星星萤火。

——————————————

“呐,斑,莎拉娜对你很重要吧。”挚友笑着拍着他的肩膀。“好久都没见到斑你这么放松了,既然有这孩子,那我就放心了。”

“柱间你怎么还是这么啰嗦。”他抱怨着,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时嘴角还是露出了清浅的笑意。“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啊,蠢柱间,哪用得着你来说。

这小家伙可是个讨债的小祖宗,但……

斑看着对自己伸开双臂撒娇,有灿烂笑容的小女孩,温柔的将她抱起来,心中软到一塌糊涂。

她是我的光啊。

经历过失去,经历过绝望,经历过背叛,经历过死亡,命运终于让被其所戏的宇智波斑,在百年之后,找到了属于他的希望。

过去的宇智波斑是旧时代的遗物,而现在的宇智波斑,是只属于宇智波莎拉娜一人的秘密。

是只为她而存在的宝藏。

————————————————
•现在看自己半年前写的东西简直羞耻爆表_(:з」∠)_

•我大概是没爱了对于火影,看看回头那个综主火影的脑洞能不能开成文重燃激情吧_(:з」∠)_

•突然觉得在lof上坚持bg的自己简直邪教【我也可以bl的啊就是cp冷组织不要抛弃我!!!】

评论(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