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壬棠Miao

晋江主更
勤勤恳恳码字工,兢兢业业咕咕鸽

观看注意(2023.9.11版)

•来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宝贝儿又栽进了我的坑!

•透明文手温馨提示:拒绝撕逼,你撕你赢。

•借鉴需标明来自沈壬棠Miao,文字不可超过三千字,不可商用,不可盈利。

•爱的战士进化中,货真价实的甜文写手!不刀!不刀!真的不刀!!


我是沈壬棠Miao,因为签约了所以今年开始晋江会变成目前主要更新阵地,lof依旧在线,欢迎大家使用提问箱和我玩(σ′▽‵)′▽‵)σ

除了长佩和话本有部分旧文存档外其他地方都是盗文!

因为变成了上班社畜经常加班,所以码字开始变得吃力起来了。杂食,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目前文字储备:


已完结

综主火影《天选之子春野樱》原名《不想当男主的路人不是好女主》

  我流樱世界观下主世界宇宙 春野樱为了改变命运而和同伴一起不断努力的故事。 38w字

【晋江】综漫《产屋敷兄控成就世界最强》

  产屋敷无惨♀为了给哥哥找保镖,带着下属满世界乱跑的故事。47w字

【晋江】综漫《老祖宗育崽日记》

  大筒木辉夜在各个世界养崽子的故事,女神大人最满意的孩子永远是下一个!33w字

鬼灭炼狱杏寿郎乙女《刃女》第二人称铸刀师少女同炎柱的恋爱故事。  10w字

鬼灭炼狱杏寿郎乙女《褪茧》鬼杀队队员少女被炎柱救赎的成长故事。  13w字



正在连载(即将开文)

综漫《凉子小姐坠入爱河》凉子小姐的爱情修罗场。

原创《只能修无情道的我开局合欢宗》鸡飞狗跳的修仙之路。




偶尔连载

《被樱淹没,不知所措》我流樱世界观中if线春野樱的故事,目前已结束:大蛇丸弟子樱、团藏弟子樱。

《史莱姆无所畏惧》我流樱世界观中if线春野樱其中之一的故事,穿越者旗木卡卡西和人外旗木樱的奇妙冒险。



比命长系列

《水继子生活记事》第一人称水呼小师妹和她的伙伴们鸡飞狗跳的日常故事。



请不要在别的太太文下提我(以及看到我在别的太太评论区底下尖叫的话请不要催更并且当做不认识我谢谢)


私信和提问都会回复,欢迎大家和我交流各种奇思妙想。

相逢即是有缘,希望我的文字能够带给大家一段舒适的体验,比心!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